「你好啊,歡迎來到這裡」

吶,大家好啊,我是零式,也可以叫我安。

本命是權順榮,主站all榮,也吃榮勳
吃BTS金南俊受/主糖南 也吃南碩/Got7bambam受/主筆斑宜斑
沒有雷的cp,但不會主動去找其他cp來看

偶爾會寫點文,文筆還不是很好,產量不高﹐文也不會寫得很快樂,但基本不虐,多HE,請多指教了。

【佐鳴】甜文 短篇

  1. 鳴人沉默地看著前面的佳偶,看著穿著西裝的佐助,曾經他們是很好的朋友。

     是的,"朋友"。
     直到,佐助告訴他,他要結婚了。⋯⋯
     他說,是嗎,恭喜你啊佐助!
     他說,嗯,謝謝。他很溫柔的笑了
     ..................
     佐助走到他前面拉起他的手。
     咦?
     "鳴人,請問你願意和我結婚嗎?"
     咦咦?
     鳴人一臉懞逼,新娘反而笑咪咪的
     "快說我願意"
     鳴人一時沒繞過來"我、我願意?"
     "嗯,我也願意"佐助把戒指套在鳴人的無名指
     "不、不對!我才不願意!""哼,不願意也不行,你已經同意了"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三弦 零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