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好啊,歡迎來到這裡」

吶,大家好啊,我是零式,也可以叫我安。

本命是權順榮,主站all榮,也吃榮勳
吃BTS金南俊受/主糖南 也吃南碩/Got7bambam受/主筆斑宜斑
沒有雷的cp,但不會主動去找其他cp來看

偶爾會寫點文,文筆還不是很好,產量不高﹐文也不會寫得很快樂,但基本不虐,多HE,請多指教了。

今年的廸達拉生賀


迪达拉其实很孤单。

迪达拉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他没有父母,也不会有人想领养他、想和他做朋友,因为他是怪物,手上长嘴的怪物。

他总是被那些小孩欺负,当然他也会狠狠的打回去,虽然没什么用。

然后,他被三代土影收养,那些人不会再欺负他了,但依然没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,因为他是三代土影的徒弟,他们变成用冷漠、害怕的眼神看着他,唯一可以算的上朋友的应该就是三代土影的孙女--黑土,至少她不会用那种眼神看他。

他也知道三代土影为什么收养他,不过是为了他的血继界线---也就是他手上的嘴,他一开始是真的想把三代土影当成家人,不过知道他的目的之后,他就死心了,反正他也从来没把当成家人。

所以他叛逃了。

离开土隐村去各个地方玩,美其名鉴赏艺术,虽然有很多人在追杀他就是了。

最后,他去了一个叫做"晓"的组织,他想,这或许就是他最后待的地方了,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有这种感觉。

他最讨厌里面的宇智波鼬和赤砂蝎,一个幻术面瘫,一个丑陋大叔,而且还说什么永恒是艺术!明明艺术就是爆炸的瞬间! !

…可是,赤砂蝎也死了,他在那时才知道,原来,他根本不是什么丑陋的大叔,而是一个美少年,但就连那个本该是赤砂蝎的身体却也是一个傀儡,他真的不懂,永恒有什么好的?应该说,他永远也不会了解。

自从赤砂蝎死后,他的搭档换成了一个叫做阿飞的人,不是他要说,他真的超!级!烦!

他开始怀念蝎了。

好不容易接到杀掉大蛇丸的命令,却被那个宇智波佐助抢先了,开什么玩笑!既然杀不了大蛇丸,那就杀了宇智波佐助!没想到宇智波佐助那么强…

那就这样吧!我的终极艺术! !

"碰----!!!"

刚才还有大片树木的森林被爆炸夷为平地,迪达拉躺在地上,身上漫是鲜血,他想:这个结局也挺不错的。他闭上了双眼。

END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三弦 零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