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好啊,歡迎來到這裡」

吶,大家好啊,我是零式,也可以叫我安。

本命是權順榮,主站all榮,也吃榮勳
吃BTS金南俊受/主糖南 也吃南碩/Got7bambam受/主筆斑宜斑
沒有雷的cp,但不會主動去找其他cp來看

偶爾會寫點文,文筆還不是很好,產量不高﹐文也不會寫得很快樂,但基本不虐,多HE,請多指教了。

只等兩年喔

「賀啦!林北要走了,還有....」「知道啦知道啦!」

「嘖,你每次都說知道!結果吼....」

「好了阿翊,」阿信歛起笑容「快回家吧,別讓她等了」


這句話不僅是在提醒溫尚翊,也是在提醒他自己,他已經有自己的家了,絕對、絕對不可以,再打擾他的生活了


「阿信...」怪獸沉默了一下「再等我兩年,好嗎?」

再等我兩年,我就可以放下她的手,再等我兩年,我就可以放下世俗觀念,牽起你的手。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阿信伸手抱住怪獸「...我只等兩年喔」「嗯,不會再讓你等了」


------


兩年後,或許他們會在一起,接受大家的祝福,一起走過未來的旅程,也可能維持現狀,誰也沒踏出那一步。


不管如何,未來的十年二十年,一起走吧: )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三弦 零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