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好啊,歡迎來到這裡」

吶,大家好啊,我是零式,也可以叫我安。

本命是權順榮,主站all榮,也吃榮勳
吃BTS金南俊受/主糖南 也吃南碩/Got7bambam受/主筆斑宜斑
沒有雷的cp,但不會主動去找其他cp來看

偶爾會寫點文,文筆還不是很好,產量不高﹐文也不會寫得很快樂,但基本不虐,多HE,請多指教了。

我可是一直看著你吶

溫尚翊從來沒有和陳信宏說過,他畫畫的時候真的很帥,不僅是畫畫,就算只是寫歌詞也是,專注的、不會被打擾的表情。

溫尚翊從高中時就這麼覺得了,也從那時開始會靠在一旁的桌子上,什麼也不做,就只是安靜的看著他的側臉,然後在不小心對上他的眼睛時,在轉過頭,就像現在一樣。

「阿翊,幹嘛一直看著我?」 他的唇彎起好看的弧度,雙眼盛滿了笑意,
「 切,才沒有」 他不爽的轉過頭,反擊道「是你在看我才對吧!不然怎麼知道我在看你!」 說完他才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對勁,等等!這樣不就是承認我在看他嗎!!
阿信愣了下,用手掩著嘴笑「阿翊,你不打自招呢!」
「陳信宏!!」

不過啊, 被你發現了呢!我一直看著阿翊這件事,我可是從以前就一直看著你喔,看著你每一次傷心,每一次快樂,每一次哭泣,每一次微笑,阿翊的一切,我都一直看著,也知道阿翊很多秘密,阿翊雖然也很了解我,卻不知道我最大的秘密,那是我藏了20幾年的秘密----

我喜歡你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三弦 零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